1.1、在Exchange服務器DC1上,點擊Windows開始選單,找到"Exchange Administrative Center"后單擊,

1.2、點擊"收件人",選擇"郵箱",然后選擇要進行郵箱移動的用戶,在右下角的移動郵箱下面點擊"到其他資料庫",

1.3、輸入新遷移處理名稱,存檔默認選擇"移動主郵箱和存檔郵箱(如果存在)",然后分別選擇目標資料庫及目標存檔資料庫,最后點擊"下一步",

1.4、默認選擇,點擊"新建",

1.5、彈出視窗選擇"是",

1.6、在轉到的遷移頁面下,時不時點擊一下"重繪"按鈕,直至狀態"已完成",

1.7、點擊"洗掉"按鈕,洗掉已遷移完成的記錄,

1.8、現在回到郵箱頁面,對著遷移的用戶點擊"編輯",可以看到郵箱資料庫已經遷移成功了,

轉載請註明出處,本文鏈接:https://www.uj5u.com/caozuo/162974.htm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