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新建通訊組
1.1、在Exchange服務器DC1上,點擊Windows開始選單,找到"Exchange Administrative Center"后單擊,

1.2、點擊"收件人",選擇"組",點擊"添加"下拉箭頭,選擇"通訊組",

1.3、分別輸入顯示名稱、別名,單擊"瀏覽"選擇組織單位,所有者默認Administrator,也可以添加其它管理員,

1.4、拖動滾動條,添加組成員,由于此處只設一個固定的通訊組,不允許成員自行加入及退出組,當然也就不需要設其它管理員來批準這些操作,因此,下面的兩個選項都設定為"關閉",

1.5、打開Outlook 2013,點擊"新建電子郵件",然后點擊"收件人",即可看到新建的資訊管理部組,

二、新建動態通訊組
2.1、與新建通訊組類似,在組下面新建動態通訊組,在彈出視窗輸入顯示名稱、別名,接著選擇組織單位和所有者,

2.2、拉動滾動條,點擊"添加規則",依自己的需求選擇對應的規則,點擊"保存"即可,

轉載請註明出處,本文鏈接:https://www.uj5u.com/caozuo/163381.htm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