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前言
假設test用戶每次發出去的郵件,都需要Administrator審批,該如何設定?這里就涉及到傳輸規則,
二、新建傳輸規則
2.1、打開Exchange管理中心,點擊"郵件流",選擇"規則",然后在新建下拉框中選擇"創建新規則",

2.2、輸入名稱,在規則中選擇"發件人為..."并選擇test用戶,執行操作中選擇"將要審批的郵件轉發給..."并選擇Administrator用戶,然后點擊"保存",

三、應用測驗
3.1、使用test用戶登錄OWA,并發一封郵件給it01這個用戶,

3.2、發送成功后,使用it01用戶登錄OWA,此時發現it01沒有收到此封郵件,

3.3、使用Administrator用戶登錄OWA,此時可以看到有收到test用戶發出來的郵件,點擊郵件,然后選擇"批準",

3.4、此時再使用it01用戶登錄OWA,就可以收到test用戶發過來的郵件了,

轉載請註明出處,本文鏈接:https://www.uj5u.com/caozuo/168424.html
標籤:其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