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發現一個怪事:
我的檔案服務器是server2008R2。今天我用一臺從未加域的電腦,輸入檔案服務器地址 \\172.50.8.8 時
競然能看到這臺檔案服務器上的,所有共享檔案夾。
而不像以前,非域用戶若要訪問 \\172.50.8.8時,需要輸入域用戶名,及密碼才可訪問。
請問這如何解決呢?
多謝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我希望,非需用戶訪問共享檔案時,需要域用戶權限,才能進行訪問。轉載請註明出處,本文鏈接:https://www.uj5u.com/caozuo/172657.htm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