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問題:Could not connect to '192.168.1.130' (port 22): Connection failedtelnet 22埠確實不通,
但是vm中
1. sshd服務啟動正常
2. 防火墻是關閉的
3. 22埠也是listening狀態
后來嘗試了一下更新sshd_config,發現都是錯誤!咋回事啊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應該是你真實電腦的vmnet8網卡的ip不是跟你虛擬機的在同一個網段,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vm ip 192.168.122.1 我估計你ping 192.168.1.130 都會失敗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如果可以,改網橋模式,這樣在同一個子網內比較好除錯。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用橋接網路啊轉載請註明出處,本文鏈接:https://www.uj5u.com/caozuo/24249.html
標籤:系統維護與使用區
上一篇:【樹莓派】歡迎界面
下一篇:新人報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