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是按https://www.cnblogs.com/yy3b2007com/p/10497787.html這個教程來裝的
網上各種辦法我都試過了不管是改組態檔還是改權限甚至改selinux我都試了都不行,系統跟壓縮包的位數也沒錯,但是啟動就報這個錯,到底什么原因呢
我新建了一個error.log 并在localhost.localdomain.pid檔案里寫了一個12026,再啟動就提示我這個了????

西巴!!!!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my.cnf貼上來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啊啊啊這個是我的my.cnf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chown -R mysql:mysql /usr/local/mysqlpid檔案不要手動修改,刪掉。
然后再試試看。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不行呀,改用戶組這個我之前已經改過了,而且我發現localhost.pid這個檔案會自己變成.pid.shutdown??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var/lib/mysql 目錄有么?沒有創建一個 或者把my.cnf里面的socket目錄位置改下試試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看你那個教程那么復雜,我特意寫了一個教程:https://blog.csdn.net/lee_jackgg/article/details/106634792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大佬666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謝謝大佬已經解決了好像就是這個問題
轉載請註明出處,本文鏈接:https://www.uj5u.com/caozuo/24276.html
標籤:系統維護與使用區
上一篇:win黑視窗命令
下一篇:PHP的資料型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