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rver2008r2系統開機加載完進度條就黑屏了,螢屏有個滑鼠可移動,按ctrl+alt+delete鍵會短暫出現server灰色背景,不過沒有登錄的地方,過一會又黑屏,不知道什么原因,2臺電腦這樣了。安全模式登錄也是一樣!除了重裝系統,有沒有好的辦法解決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試試能遠程登錄嗎?感覺是系統資源不足,是不是裝了什么程式有問題導致的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應該是裝一個opc軟體,卸載后導致的,遠程不行,一樣的情況!有點類似系統授權過期一樣!轉載請註明出處,本文鏈接:https://www.uj5u.com/caozuo/25484.htm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