習慣了不在桌面上留程式圖示 如果想開什么程式就按一下win鍵 直接用鍵盤敲 比如說迅雷 然后開始選單就把迅雷置頂顯示 我再按一下回車就可以了 全程不用滑鼠 但是自從重裝了系統以后就不行了 如圖我是裝了迅雷的

但是在開始選單里搜索 卻找不到最佳匹配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系統自帶的搜索偶爾抽風而已推薦使用utools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1、滑鼠右擊“此電腦”在彈出來的串列中選擇“管理”;2、進入到“計算機管理?”,點擊左側的“服務和應用程式”→“服務”,在右側的服務名稱中找到“Windows Search”;
3、滑鼠雙擊“Windows Search”,可以看到“啟動型別”是自動(延遲啟動),也就是在電腦開機后全有自動服務啟動后再啟動它,你可以根據需要設定為“自動”;

4、重啟該服務。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迅雷是否正確安裝,建議重裝下迅雷,,,還有,如果安裝了電腦管家,那能夠使用電腦管家的“經典開始選單”試試。。。
轉載請註明出處,本文鏈接:https://www.uj5u.com/caozuo/25489.html
標籤:Windows客戶端使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