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電腦安裝了雙系統,WIN10系統下載了電子稅務局,進入增值稅系統實名制采集資訊需拍照,提示指定的攝像頭不能使用,請問哪位老師可以幫忙解決一下問題?非常感謝。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首先查看是否攝像頭有被什么程式占用如果沒有,那么很有可能是驅動的問題,可以重裝驅動試一下,最好找官方的驅動
如果不行,如果你只是想臨時用一下攝像頭,可以使用外接攝像頭或者用軟體連接你的手機攝像頭
轉載請註明出處,本文鏈接:https://www.uj5u.com/caozuo/25499.html
上一篇:修改VMware或者VirtualBox虛擬機UUID為指定值
下一篇:srttrail.tx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