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臺電腦,在同一個路由器下,一臺電腦正常,有一臺電腦重裝系統后,有些網站就登錄不了,主要是一些行政網站(政府的)比如地稅啊,環保啊什么的,另一臺沒重裝的就行,關鍵是有些行政網站本來就喜歡擁擠造成有些可以正常登錄,有些又登錄不了,這個是什么問題導致的,有什么好方法解決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一般來說是系統設定或者瀏覽器兼容性的問題。安裝一個360安全瀏覽器,在“極速模式”或“兼容模式”下測驗網站是否能夠訪問!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還有各種瀏覽器證書和插件的問題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有分內網和外網嗎?有些政務單位是安裝了隔離卡的。。。內網設定服務器即可,外網需要通過網關設定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政府網站對IE的適應性卻是很好,開發的人喜歡用chrome,其他瀏覽器就不推薦了,但凡政府型別的網站,個人推薦還是純凈的Internet Explorer轉載請註明出處,本文鏈接:https://www.uj5u.com/caozuo/25508.html
標籤:Windows客戶端使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