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使用AD域管理
域服務器已建好,DNS服務器也安裝了。
在客戶機上,需要在更改計算機名里,更改域。
在更改了域之后,點確定會提示:請輸入有權限加入該域的帳戶的名稱和密碼。
輸入用戶密碼,提示:在加入域“XXXX.XXX”時出現了以下錯誤:指定的用戶名無效。
無論我輸入的是這個域的admin管理帳號密碼。還是我新添加的域用戶帳號和密碼,都是這個提示。
查看了好多資料和書。也沒搞明白,我到底那一步出錯了。
因為所有的書、網上的資料,在這一塊都是一句話帶過,輸入這個用戶和密碼。系統的提示也很明確,要輸入這個域的用戶和密碼。
服務器安裝好后,重起登陸時,用的就是域的admin管理帳號密碼。可以正常登陸。
我在客戶機上是這樣輸入的:
域名中“.”之前的那部分,比如域名是:aaaa.bbb。那我輸入的用戶名是:aaaa/用戶名(如果不是這樣的格式提示:找不到網路路徑),然后是這個用戶名的密碼。提示:指定的用戶名無效。
請大老們,幫我看看,到底問題可能會出在那里?
是我那里搞錯了?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好久好久不玩域了。都還給老師了。唯一的建議就是客戶端重新加入域吧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我記得域名放后邊呢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我試了下,你應該輸入administrator@你的域名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aaaa\用戶名是反斜杠,不要輸錯了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域名\用戶名加域之前請確定DNS通訊正常,建議修改網路配接器DNS唯一為域控DNS地址,加完域再改回來
轉載請註明出處,本文鏈接:https://www.uj5u.com/caozuo/25514.html
標籤:網絡管理與配置
上一篇:Acer宏碁電腦bios密碼忘記
下一篇:請教共享問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