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想小新Win10系統,之前因為每隔兩三天就藍屏一次去維修點重裝了系統,現在剛過了十天不到又藍屏了,大家有沒有經驗幫我一下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是不是更新了新的補丁啊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不記得更沒更新了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是驅動出錯了吧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別一直更新如果實在不行就切電,然后用安全模式啟動
你這個還不算很藍呢,最藍的時候只有密密麻麻的英文字
我就是切了電啟動以后用360查殺了一下,就好了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再不行就直接重裝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自己在聯想管家下載個原鏡像就可以重裝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進入安全模式檢查日志,根據情況相應的卸載最近安裝的驅動或者補丁,一般經驗,就是顯卡驅動引起的轉載請註明出處,本文鏈接:https://www.uj5u.com/caozuo/25517.html
標籤:安全技術/病毒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