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Linux(centos7)中創建磁盤磁區的時候提示沒有可用的自由扇區怎么弄。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fdisk -l ##查看磁區資訊是不是其他磁區(1,2主磁區)占滿了整個磁盤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fdisk -lfisk /dev/sd* ///現查看磁盤目前有幾個磁區,以及磁區的大小,然后看看磁區磁盤空間使用量。
這種情況就是你之前劃的磁區把所有磁盤空間都用完了。繼續磁區就沒有可用空間了。
轉載請註明出處,本文鏈接:https://www.uj5u.com/caozuo/26084.html
標籤:CPU和硬件區
上一篇:求助大神:為什么在shell中root切換到低權賬號,history重定向到檔案,檔案內無history記錄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