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大手子們,你們好,這邊我遇到一個系統無法正常開機運行的問題,這是一臺HP DL60 GEN9的惠普服務器,目前是無法正常啟動開機,里面是安裝了SQL以及我們客戶端的服務軟體。我想咨詢下能不能恢復系統?因為重裝系統會將資料格式化。然后我通過聯系HP客戶匯出log顯示報錯;報錯內容如圖:



跪求處理方案,謝謝!!!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圖一界面那兒Ctrl+Alt+F1可以切換到命令列界面,然后看看哪里有錯誤資訊。轉載請註明出處,本文鏈接:https://www.uj5u.com/caozuo/26090.html
標籤:系統維護與使用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