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各位前輩,裝了雙系統想進行java、c++、python的練習,但是deepin使用vscode配置開發環境太頭疼啦,有教程鏈接嗎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java不知道,c++用vim編輯g++編譯,python也可以用vim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vscode搞不定的話就別搞vim了安裝vscode
安裝編譯器、解釋器
配置環境變數
配置codeRunner
配置是很簡單的,但個人覺得vscode比較適合寫標記型語言,比如HTML、CSS等,你寫這些語言的話后續問題還有很多,麻煩得很,而且不太穩定
想舒服就用ide(jetBrians或eclipse系列),想效率就用vim或emacs
轉載請註明出處,本文鏈接:https://www.uj5u.com/caozuo/26105.html
標籤:專題技術討論區
下一篇:有誰能幫我把這張表補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