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教:
插上 U 盤,開啟電源,就自動安裝系統(不用滑鼠和鍵盤)
這怎么實作?
謝謝!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利用PowerShell能不能實作?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看到有人實作了,只要插上 U 盤,重新啟動,就完全自動安裝系統了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搜 “windows 無人值守”,有很多教程。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非常感謝。好像這個還是不行阿,我可以人來插 U 盤和啟動電源,但是不能要要人來操作鍵盤和滑鼠。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用windows安裝盤的小工具,用它可以把你的用戶密碼,電腦名,產品密鑰等等先填寫好,保存為一個應答檔案,安裝程式去讀取這些預先設定好的資料就可以實作自動安裝了。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用安裝盤的小工具哪些 小工具阿,能完整實作不?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電腦啟動順序里u盤需要設為第一位,或者硬碟里沒有系統,兩個條件滿足一個即可。如果都不滿足那么必須設定u盤為第一啟動,一定會需要用到鍵盤滑鼠。否則u盤引導都進不去,更別談裝系統。安裝程序卡住,需要你輸入,說明應答檔案里缺了這一步的應答配置,加上就行。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須設定u盤為第一啟動這個出廠就設定好了的
我們這個需求是:
客戶使用我們機器一段時間后,系統壞了,客戶自己裝系統,客戶只要插上 U 盤就可以了
謝謝!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U 盤裝個 .gho 檔案,是不是 簡單些?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網上教程很多啊,先說你試了哪些辦法,卡在哪一步上。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89911952/
https://mos86.com/13829.html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https://docs.microsoft.com/zh-cn/windows-hardware/get-started/adk-install
轉載請註明出處,本文鏈接:https://www.uj5u.com/caozuo/265170.html
標籤:Windows客戶端使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