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會用處理雷達資料軟體GAMMA的大神。我這個問題怎么解決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請問您使用的GAMMA軟體是哪個版本的?您有軟體處理SAR資料的相關教程嗎?最近在學習這個軟體,可是無從下手,方便的話麻煩和您交流一下,謝謝。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應該是輸入資料有問題,有可能路徑或名稱不對。。。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SLC_tab有問題,沒有寫對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請問一下,GAMMA中獲取影像中每個像素經緯度的命令是哪一個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可以一起學習一下嘛,QQ:782530955轉載請註明出處,本文鏈接:https://www.uj5u.com/caozuo/37945.html
標籤:非技術區
上一篇:面試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