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求助
自己編譯的linux內核(vmlinuz)
把u盤分了兩塊
msdos1:256MB-存grub,vmliunz,initrd
msdos2:lib,bin,sbin.......
能進RAMdisk,但是無法掛載root
grub的設定是 root=(hd0,msdos2)/
為什么掛載不上(*  ̄︿ ̄)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實在排查不出來了轉載請註明出處,本文鏈接:https://www.uj5u.com/caozuo/37994.html
標籤:系統維護與使用區
上一篇:求大神支援
下一篇:終端cat 使用問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