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閱了百度、谷歌,也有類似問題,不過一直沒修復好。
參考幫助鏈接:https://zhidao.baidu.com/question/2120329798059655507.html

以上是圖示模糊的狀態,有的圖示會模糊 有的就不會,而且隨著全屏次數越多 圖示就模糊越嚴重,直至發黑
參考了許多內容資料修復也不行
求遇到過此問題的大神給個一知半解,我的機型是外星人R9,顯示幕是27寸戴爾,解析度是3840×2160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同問,強迫癥受不了換回100%了……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解析度太高了,顯卡速度不一定匹配得上,也可能的話,換更好的顯卡試試。另外,資料線什么的也要檢查下!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你這個回答還不如讓我重啟電腦更好點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如果windows系統有什么問題,重啟windows系統,可能就可以解決大部分的問題!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看來只有古代程式會出問題?詳細版本號多少?問題程式發來看看?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解析度太高了,顯卡速度不一定匹配得上,也可能的話,換更好的顯卡試試。
另外,資料線什么的也要檢查下!
你這個回答還不如讓我重啟電腦更好點
如果windows系統有什么問題,重啟windows系統,可能就可以解決大部分的問題!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看來只有古代程式會出問題?
詳細版本號多少?問題程式發來看看?
cn_windows_10_專業版_1909
程式也不是古老程式,都有在更新。
據查閱的資料和自己猜的是,開發程式的人沒考慮到大解析度自適應DPI問題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看來只有古代程式會出問題?
詳細版本號多少?問題程式發來看看?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給那個程式寫個manifest試試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給那個程式寫個manifest試試
怎么寫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https://blog.csdn.net/qxk2001/article/details/51296819轉載請註明出處,本文鏈接:https://www.uj5u.com/caozuo/38981.html
標籤:Windows客戶端使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