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服務器是2008 r2, 所有防火墻都為了測驗關掉了。
我試著用ldp使用localhost來接入ldap的389是沒問題的,可是要接入636卻顯示
ld = ldap_sslinit("localhost", 636, 1);
Error 0 = ldap_set_option(hLdap, LDAP_OPT_PROTOCOL_VERSION, 3);
Error 81 = ldap_connect(hLdap, NULL);
Server error: <empty>
Error <0x51>: Fail to connect to localhost.
我是不是按錯什么關掉了這個636的埠導致連接失敗?
另外,我用adcs(就是該服務器)給自己發了一個ssl的證書。這我想不到哪里出錯了,請各位指點一二。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636埠不通,用的什么服務?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使用 netstat -an -p tcp ,636埠并沒有被開啟。這就是我很好奇的地方,我使用IIS manager,要把636系結https,提示我這個埠被其他服務占用了。
我就一頭霧水了,但又不知道怎么把問題解決。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我用netstat -ab檢查,結果顯示svchost.exe占用了636埠。我下一步應該怎么做?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netstat -ano -p tcp 看到636監聽的PIDtasklist /svc看對應PID里有哪些服務。因為很多服務都用svchost啟動的
轉載請註明出處,本文鏈接:https://www.uj5u.com/caozuo/38993.html
上一篇:用EXCEL制作的平面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