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各位大神,我的電腦系統是win7,我雙擊運行bat檔案(此bat檔案已經在其他電腦上驗證過可以直接雙擊運行),一直彈出來如下的問題,

在網路上查詢了很多解決方案,都是說與環境變數相關,我也添加了一些環境變數進行測驗,還是不行,環境變數列出來如下所示:

我現在在想是我還有其他的設定不正確,還是系統本身安裝有問題,需要重裝系統。還請有經驗的大神指出一條明路啊,已經肝了一天了!先提前謝謝大家了!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提示已經很明顯了啊,找不到檔案。既然其它電腦可正常運行,說明腳本本身沒問題。重點分析一下:這個提示檔案找不到,是你腳本的檔案嗎?還是批處理內容相關的路徑?(排除一下,存放的位置放在根目錄好了)
本機與其它電腦(正常運行的電腦)作業系統是否一樣?都是windows7?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是不是系統目錄的權限問題,用管理員身份運行試一試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可能是因為殺毒軟體這不是環境變數問題
轉載請註明出處,本文鏈接:https://www.uj5u.com/caozuo/39002.html
標籤:網絡管理與配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