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務計劃程式中,我設定了一個鬧鐘。就是時間到某一點就播放音樂。不過我發現此任務觸發后無法關閉屏保程式。怎么辦?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用那些可以禁用屏保的播放器或者在之前加個鍵鼠動作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謝謝你的回復。怎么加鍵盤動作呢?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用PowerShell呼叫SetCursorPos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感謝你的回復,我嘗試一下。
轉載請註明出處,本文鏈接:https://www.uj5u.com/caozuo/39009.html
標籤:一般軟件使用
上一篇:window 2008R2 Enterprise 遠程桌面連接問題!!!
下一篇:word 201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