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用ctrl+alt+f2可以打開命令端 現在不行了 反而是加f3f4f5什么的可以 打開來是這個樣子 求大神幫助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控制臺模式不支持小鍵盤的數字密碼輸入,你換成大鍵盤的數字鍵試試?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f2就是tty2本地終端2,這個頁面是login in 程式,你按f1就切回去了(指tty1)轉載請註明出處,本文鏈接:https://www.uj5u.com/caozuo/42962.html
標籤:系統維護與使用區
上一篇:Discuz安裝完成后訪問不到
下一篇:關于虛擬機ping不通的問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