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一臺服務器里面添加了兩個遠程用戶,加上之前的一共有三個用戶。然后分三臺電腦遠程連接那臺服務器的三個用戶,然后服務器就顯示登錄的用戶過多需要斷開一個用戶,請問各位大佬有沒有什么方法可以解決呢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在功能里面啟用和激活 遠程桌面服務 即可,詳細的自行百度。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Windows Server 2012 配置遠程桌面帳戶允許多用戶同時登錄https://www.cnblogs.com/xinzhyu/p/10646726.html
百度的,自己沒試過,我這里都還是2008R2的服務器,懶得升級折騰了!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這個情況,一般是windows2012 沒開啟多用戶遠程登錄。你需要安裝win2012的遠程桌面授權服務,激活才可以。不然120天就過期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在功能里面啟用和激活 遠程桌面服務 即可,詳細的自行百度。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正解轉載請註明出處,本文鏈接:https://www.uj5u.com/caozuo/43914.html
下一篇:win2012 如何真正的開啟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