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上面看了很多帖子,都試過了還是沒用。
1.網路編輯器還原默認設定
2.服務里兩個服務啟動
3.重修Vmware并用ccleaner清理注冊表了甚至用everything洗掉帶VMware的所有檔案
4.防火墻已關閉
那兩個小可愛還是沒有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然后打開服務里的東西之后在虛擬網路編輯器里還原默認系統就一直顯示[正在安裝網路配接器]一直轉了快十分鐘,然后無事發生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我遇見過和你一樣的問題花了很久才解決!這是我的方法https://blog.csdn.net/qq_45714272/article/details/102512017?utm_source=app轉載請註明出處,本文鏈接:https://www.uj5u.com/caozuo/44508.html
標籤:系統維護與使用區
下一篇:Linux小白求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