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win7系統,IE版本是IE8,一連接公司內網,打開瀏覽器就慢的要死,要是點擊的話,還會卡死到結束行程
但是內外網共存著一起用,就用的很順利,網關用的是外網的網關,就很順利
想問一下這種情況怎么解決,外網一直是靠手機開熱點的
加入兼容性視圖什么的都加了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這個問你們網路管理員應該最清楚吧。一般說來內網都比外網快的,難道你們的外網用的光纖,內網還在用貓上網么或者內網做了網速限制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我也是 win7 ie8打開就會卡死。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問網管,還是路由有問題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卸載重裝試試。。。。。轉載請註明出處,本文鏈接:https://www.uj5u.com/caozuo/51665.html
標籤:Windows客戶端使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