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Windows Server 2008上安裝Serv-U服務器端后,在本機用客戶端使用SFTP可以連接,但到了局域網其它機器就無法連接,連接時提示超時。
提示如下:
錯誤: Network error: Connection timed out
錯誤: 無法連接到服務器
通過netstat查看服務器端,沒發現什么例外。22埠已經正常監聽,防火墻里也沒有禁掉。
Service里,Serv-U正常。
但其它機器Telnet服務器22埠失敗,說明還是22埠的問題。
求解。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確定在同一局域網?看一下高級防火墻入站規則。
轉載請註明出處,本文鏈接:https://www.uj5u.com/caozuo/51694.html
上一篇:server2008R2 藍屏
下一篇:求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