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寫博客了,近期打開自己的學習計劃,發現我的寫博客金行程竟然被我遺忘了。慢慢的,我感覺我喜歡上了寫博客,第一這是一種復習方式,可以在寫的時候找到自己的問題,第二就是慢慢的培養自己的興趣,不讓在IT這個行業慢慢的失去興趣。https://blog.csdn.net/DarkNightSinper/article/details/104460020
轉載請註明出處,本文鏈接:https://www.uj5u.com/caozuo/52259.html
標籤:非技術區
上一篇:CentOS7.2下,Postfix+Dovecot環境下,可以發送郵件,但是不能接收
下一篇:linux里的tun無法加載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