鄙人男86年生,08年化工本科畢業后在中石化混了5年多,轉行做嵌入式軟體開發5年多。現在一家事業單位混,無編制,待遇已經是同職位較高的了,不大可能上漲了,管理崗也沒啥機會。騎驢找了幾次馬,預計也就能找到25k~30k的作業,并且感覺以后也沒多大的提升空間。所以萌生了讀研的強烈愿望,不知道有沒有過來人能分享下經歷和感受。
迷失方向的人。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沒搞懂你讀研的目的,如果實在要讀,最好不要脫產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89年碼農,6年嵌入式開發。現在已經準備2020年考研了,打算試試非全日制考研。共勉。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看你的人生規劃嘍,身邊有個朋友做了快十年的精算師,去年讀研去了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正解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不脫產不行啊,不是體制內的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非全日制的不被認可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建議你去查查吧。非全改革了,統考。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你得人生還未真正的規劃過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90年碼農,6年安卓,今年考研,在數學上掛了...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有目標,就盡力去做,不后悔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90年碼農,6年安卓,今年考研,在數學上掛了...
今年數學是真的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雖然現在非全日制是統考比較難了,但是企業還是不認可。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一本研究生今年畢業,找了個芯片研發公司嵌軟的作業,不知道是不是走上了一個不歸路。。。樓主讀研的動機是什么,讀研真的能夠有什么大的提升嗎?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這么說吧,齊白石40歲才開始學畫。雖然不知道你的領域是什么?但是給自己一個開始,年齡不是門檻。
轉載請註明出處,本文鏈接:https://www.uj5u.com/caozuo/52268.html
標籤:非技術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