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T,outlook走exchange協議可以正常使用郵箱,如果用pop或者IMAP協議,無法與exchange通信,下面是報錯資訊:


以下是報錯程序:
1.pop3與IMAP服務是啟動了的
2.證書重新制作并勾選上IIS、pop、iamp
3.服務器與foxmail通信時抓包
(1)正常的

(2)不正常的

4.pop配置

5.imap配置

6.證書配置

請問我接下來該如何去排查問題,以及問題出在哪里,謝謝。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是否和TLS版本有關,Exchange上是否支持低版本的TLS比如你正常的1.1轉載請註明出處,本文鏈接:https://www.uj5u.com/caozuo/54565.html
上一篇:cisco ipv4轉ipv6
下一篇:SolidWorks201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