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買的電腦win7,昨天提示需要激活,用購機帶的激活碼激活,提示激活成功,然后就黑屏,只有滑鼠。進安全模式也是黑屏只有滑鼠。任務管理器新建桌面無效,可進pe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任務管理器新建桌面無效,這個怎么做的?應該是看看行程里有沒有 explorer.exe行程吧,有的話要終止了,然后再運行 explorer.exe 試試;還不行,是不是剛裝什么軟體了,其集成到界面功能有可能導致 explorer.exe 失效,只能先卸載了它試試了。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沒有桌面行程,也不能新建桌面行程。沒有安裝軟體,就是輸完密鑰就這樣了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按照你說的情況建議重裝系統把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新買的電腦肯定不會是win7,除兼容機裝的盜版系統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既然是新買的,自然去找賣你電腦的人解決了。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換個其他的激活工具試試看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建議用任務管理器點擊新建后點擊瀏覽,檢查一下c盤里的windows檔案夾是否有explorer.exe,如果有的話運行試試看,如果沒有可以嘗試去別人的電腦復制一個過來轉載請註明出處,本文鏈接:https://www.uj5u.com/caozuo/54591.html
標籤:Windows客戶端使用
下一篇:急!excel不會算 大神快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