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概很少有人deepin加win雙系統確要卸載win的吧!
想求一個雙系統卸載win系統的思路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雙系統不是分兩個盤嘛?直接把win盤格式化,bios里啟動項選擇deepin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啟動改為deepin,然后直接把C盤格式化就可以!!!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直接格式化win所在盤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你是先看看你的電腦啟動默認啟動win還是deepin;默認啟動deepin的話直接將win的安裝盤格式化就行;如果默認啟動win的話就比較麻煩了。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在用deepin和win雙系統,還好用轉載請註明出處,本文鏈接:https://www.uj5u.com/caozuo/55230.html
標籤:系統維護與使用區
下一篇:ubuntu安裝問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