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C盤小我想擴展,沒注意把C盤、D盤、E盤變成了動態磁盤于是我下載了分盤助手還原所以出現了然后又出現了無論選擇螢屏第一行都出現checking media……然后自動關機和自動開機一直回圈。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磁區壞了,還原磁區表看了,不行就只能重新磁區。。。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Windows桌面也進不去。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用pe盤啟動,可以復制資料出來。然后修復,不會修復 就重磁區重裝系統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Windows桌面也進不去。如何用PE盤啟動?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在BIOS選擇用U盤引導 然后進PE系統,之后就像樓上那樣說的就可以了
轉載請註明出處,本文鏈接:https://www.uj5u.com/caozuo/56073.html
標籤:Windows客戶端使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