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通過 SetWindowsHookEx做了一個全域的鉤子,WH_CALLWNDPROC、WH_CBT、WH_GETMESSAGE 我都可以攔截到。
但就是找不到 第三方程式使用 Shell_NotifyIcon 向系統托盤區發送的訊息。
我應該攔截哪一類訊息呢?
攔截出來以后,怎么獲得第三方程式向 托盤區發送的 滑鼠放上去就出來的menu呢?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沒搞過hook,來學習一下了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QQ 188642 一起研究下.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為什么不用 WH_MOUSE_LL 呢轉載請註明出處,本文鏈接:https://www.uj5u.com/caozuo/56124.html
標籤:安全技術/病毒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