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1:剪貼板被吞

這樣邊框閃閃的說明肯定是CTRL+C了,但是CTRL+V有時候V不出來,要重新去C一次,就能V出來了,什么原因?如何解決?
問題2:滑鼠快捷鍵
之前使用羅技MX vertical滑鼠的時候,可以通過羅技的軟體自定義功能鍵,呼出無論是軟體還是檔案,是直接有焦點的
最近換了個滑鼠,沒有自帶驅動軟體可以編輯自定義功能鍵,但是使用X-mouse button control改了,但是呼出軟體和檔案只會出現在已經打開的視窗后面,沒有焦點,什么原因?如何解決?
我是個小白,剛注冊論壇不懂規矩,如有打擾請見諒,能夠幫助的話不勝感激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CTRL+C的時候多復制幾次,這好像是權限問題,關于滑鼠,可以把驅動下載換成相關品牌的驅動,或許能夠解決
轉載請註明出處,本文鏈接:https://www.uj5u.com/caozuo/7692.html
標籤:Windows客戶端使用
上一篇:請教下excel抓取資料方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