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點安裝中直接出現命令列,出命令列倒是沒有什么問題,但是我Linux還沒有裝完,本人小白一枚,出現這種情況完全沒有任何經驗,請各位大神指點。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不然重新刻盤試試?,檢查鏡像是否完整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嗯嗯,我已經準備重新設定刻錄了。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你用的什么機器3650M5嗎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不不,我裝的是雙系統,我用的不是服務器。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各位可以加一下我的QQ我們一起討論QQ: 295760306轉載請註明出處,本文鏈接:https://www.uj5u.com/caozuo/79000.html
標籤:專題技術討論區
上一篇:硬碟磁區求助
下一篇:k Kali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