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大神們,小弟最近才接觸Linux系統,小白一枚,最近弄一塊板子,將編譯好的Ubuntu鏡像燒錄到demo板時,一切OK,該起來的都能起來,但是在基于demo板的另一塊板子上(公司對照demo原理圖設計的,縮減了部分不用的器件,但是主要器件都在)燒錄后,ifconfig只能看到lo相關資訊(板子把以太網介面省掉了,所以eth0找不到很正常),但是wlan0為什么也找不到?從log看,rfkill關于wlan電源是正常上電,但是就是找不到設備。想通過串口ifconfig wlan0 up啟動,得到的卻是wlan0:ERROR while getting interface flags(no such device),網上找關于這個問題,回答的很少,請問論壇上有大神解答下嗎?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自己頂一些,免得沉了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我遇到相同的問題了,請問樓主有解決嗎轉載請註明出處,本文鏈接:https://www.uj5u.com/caozuo/8304.html
標籤:專題技術討論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