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大佬對于一個新入坑的運維萌新,給點建議或者放方法吧。之前沒有作業經驗,目前正在準備進行運維面試。有什么注意的地方,或者更加快速的加入公司嗎?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你的技術怎么樣,從哪里學習的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技識訓是可以的,只是沒真正接觸過實際生產。達內學的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博主進去了嗎,現在輪到你給我建議了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沒有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基礎知識面廣,什么技術都知道一些轉載請註明出處,本文鏈接:https://www.uj5u.com/caozuo/8337.html
標籤:非技術區
上一篇:Xshell連接CentOS失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