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初學linux系統的小白,兩臺電腦一臺linux和一臺windows。我想的是windows訪問linux的共享檔案夾,在windows撰寫代碼在linux運行。但是我遇到了問題,問題如下。搞了一天了,試了各種方法,我也不知道該怎么解決,請各位前輩教教我!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請把samba組態檔內容貼出來,幫你看看有沒有問題,這有可能是權限設定問題。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謝謝大哥,我已經自己解決了,是我的centos的telnet沒有打開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telnet?這倒挺奇怪的,關telnet什么事?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關telnet什么事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沒打開的時候,我windows連接不上linux的電腦,我也不知道為啥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沒打開的時候,我windows連接不上linux的電腦,我也不知道為啥轉載請註明出處,本文鏈接:https://www.uj5u.com/caozuo/8349.html
標籤:系統維護與使用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