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請教大家一個嵌入式Linux移植的問題。
現在我的檔案系統泡在nandflash上,最近測驗的時候發現有時候系統起不來,通過查看串口列印結果來看,是檔案系統損壞了。
所以我想是否可以在nandflsh上多設立一個磁區,如果第一個檔案系統啟動不了,能夠自動啟動另一個檔案系統。
kernel是否也可以按照這種方式實作。
但是,這種方法如何實作呢?是否可行
有沒有啥其他解決方案。
非常感謝!!
轉載請註明出處,本文鏈接:https://www.uj5u.com/caozuo/8352.html
標籤:內核源代碼研究區
下一篇:關于linux下引數問題$0: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