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原系統是windows10,剛裝了一個kali linux雙系統,但是開機重啟之后還是直接進入windows了,和裝雙系統之前并沒有什么區別,正常開機,進入windows后我看了一下系統配置里面的引導,只有一個windows系統沒有kali,我百度了一下需要開機引導管理系統,Grub然后下載下來,根本不會用網上查了點教程都是基于linux的,然后我又查到了easyBCD這款工具是基于windows的,軟體暫時還沒有用,不過網上都說easyBCD不如Grub,會出現無法引導和重啟再引導等問題,求助CSDN各位大佬,這兩款軟體應該用那個比較好,然后是Grub該怎么使用在windows下,謝謝急救,拜托了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沒折騰過雙系統,慢慢搞吧。。。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安裝kali linux是用的光碟安裝,然后最后沒有安裝grub嗎? 如果kali是裝在主磁區的話,用easybcd里的nerogrub再配合網 上的硬碟安裝kali的教程,修改下grub.cfg(應該是這個名字的組態檔)應該是可以啟動起來的。也可以用easybcd添加gurb4dos,可能也可以實作這個目的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磁盤磁區,給kali一個單獨的盤就不會有這種問題了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用一個隱顯磁區的小軟體,好像在磁區工具包內吧,上網找一下吧,很好用。用時切換一下磁區隱顯就可以了。類似于BAT方式的很快就成了。轉載請註明出處,本文鏈接:https://www.uj5u.com/caozuo/84407.html
標籤:Windows客戶端使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