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上找了很多方法,設定,策略,注冊表都無法解決,關閉系統還原重啟后又恢復了,我在vmware運行的win7,請各位大神們幫幫忙找找原因,非常感謝!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vmware裝的系統?換版本看下了。。。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要在服務當中禁用。然后再關,實在不行,還要在組策略中再關一次就可以了。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運行gpedit.msc打開組策略,本地組策略-計算機配置-管理模板-系統-系統還原,右側找到“關閉系統還原”雙擊,選擇已啟用。轉載請註明出處,本文鏈接:https://www.uj5u.com/caozuo/84410.html
標籤:Windows客戶端使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