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教一下,WIN7系統映射網路驅動器盤符使用中消失,但是能ping通網路驅動器的服務器地址,手工輸入地址也可以訪問。因為我是用域用戶組態檔-主檔案夾來映射的,所以每次重啟都會恢復正常。我想問一下,是什么原因導致使用中盤符丟失?而且還是集中在某一個部門里,等于是幾百人只有幾個人經常這樣,系統都是同一個ISO制作的。是網路原因?軟體沖突?請大神賜教!謝謝!!!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那就是幾個人的電腦問題吧,看下他們電腦有沒權限設定系統?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首先我們所有系統都是使用同一個ISO安裝的,安裝版,不是GHOST版。另外,每個部門不同的就是使用的軟體不一樣,但是權限全部是使用域控權限的,所以不存在個人能設定權限。現在只是出現同一個部門會消失網盤,所以不清楚是網路問題還是軟體沖突。而且只是盤符消失了,不是訪問不了,IP能ping通,手動輸入訪問地址也可以進入。所以很是奇怪!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我這邊也有兩臺win7電腦出現這種情況,加了域的,不知道是不是有重名沖突,但也沒提示我這是注銷一下就正常了,不用重啟
轉載請註明出處,本文鏈接:https://www.uj5u.com/caozuo/84429.html
標籤:Windows客戶端使用
上一篇:origin8.0打不開怎么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