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10專業版,安裝Ubuntu雙系統,安裝引導什么的都正常,在安裝完后重啟變成了這樣,黑屏期間拔過一次u盤,后來又插上了,之后一直這樣,求問要怎么辦?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圖為什么傳不上?現在卡在這一行:[2634.096906]sd 4:0:0:0:[sda] synchronizing SCSI cache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磁區表問題。你的硬碟磁區切換時要用專門的工具,好象磁區大師中有一個吧。原理是,這兩種系統的磁區,用時,要先隱藏一個,然后重啟才可進入另一個系統。換另一個系統同樣反過來隱顯不同的磁區即可。
上網找一下吧,很小的一個工具軟體,是磁區軟體中分離出耿的,很好用。裝系統時也要隱藏好磁區再裝就可以了。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磁區表問題。你的硬碟磁區切換時要用專門的工具,好象磁區大師中有一個吧。原理是,這兩種系統的磁區,用時,要先隱藏一個,然后重啟才可進入另一個系統。換另一個系統同樣反過來隱顯不同的磁區即可。
上網找一下吧,很小的一個工具軟體,是磁區軟體中分離出耿的,很好用。裝系統時也要隱藏好磁區再裝就可以了。
轉載請註明出處,本文鏈接:https://www.uj5u.com/caozuo/84434.html
標籤:Windows客戶端使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