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說用熟了效率很高,請問高手們,這是真的嗎,還是江湖上的傳聞說說作罷?
應該從vim開始我的linux編程之旅嗎?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反正我接觸的人都是使用vim。我也是用vim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謝謝,要把vim配置成ide用嗎?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vim 沒有這個功能,他只是linux下的文本編輯器。可以方便快捷的編譯文本。編輯后在使用編譯器編譯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跟編輯器無關,Windows下用Socure Insight、VS等編輯,在服務器上編譯。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工具順手、方便,效率高就可以,沒必要強求,linux 裸奔寫代碼常用組合(基本不用滑鼠),編輯器vim + ctag/cscope + taglist+minibufexpl+nerdtree,構建管理cmake/make,編譯器:gcc/g++
文本編輯器:sublimetext, gedit
代碼分析
工具:understand/sourceinsight + wine,
裸奔可以使用命令:grep、find
ide有qtcreator, clion,eclipse+cdt,codeblock等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老一代了, 習慣用vscode轉載請註明出處,本文鏈接:https://www.uj5u.com/caozuo/84928.html
標籤:內核源代碼研究區
上一篇:kali為啥識別不了源檔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