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在命令列下使用,wifi是正常鏈接的,筆記本電腦的自帶網卡
后來進了圖形界面,然后wifi無法打開,一直顯示關閉,就算進命令列用命令也打不開
后來無奈,全新重裝了linux 還是一樣無法打開wifi
剛用linux,很迷,各位有主意的提一個,不勝感激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圖中開啟即可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你這是安裝雙系統的電腦?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準確的水平,有4個系統,這個問題我已經解決了,驅動沖突
轉載請註明出處,本文鏈接:https://www.uj5u.com/caozuo/84941.html
標籤:系統維護與使用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