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公司研究人員。電腦有很重要很重要的資料保存在家里電腦上,中午的時候 跟公司的電腦工程師(會寫軟體的那種)通過QQ聊了幾句,下午偶然看到我的WIN事件安全日志只留下一條清除記錄 立馬就斷網,殺病毒(啥也沒殺到) 重啟電腦 ,電腦只是空口令 防火墻 裝了好幾個 火絨 安全衛士 管家(補丁都打全了),請問 我是被入侵了嗎 能不能復制走我的資料啊 謝謝了 急死了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重要資料還是物理隔離好轉載請註明出處,本文鏈接:https://www.uj5u.com/caozuo/85713.html
標籤:安全技術/病毒
上一篇:win10 奇怪的藍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