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來打開瀏覽器都有一個問題,就是每次點擊進入界面的時候都會提示是否運行,
感覺好麻煩,有沒有大神幫幫忙,非常感謝!!!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先檢查IE插件和加載項,不使用的直接洗掉,或者禁用SmartScreen
上圖所示為IE11,不同版本可能設定位置不同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遇到類似情形了,好像是要你升級 java 的;我現在的是 8U144,java 最新的好像是 8U201。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多謝,我還沒試java版本的問題,那個瀏覽器禁用的設定,禁用了好多,還是不行。轉載請註明出處,本文鏈接:https://www.uj5u.com/caozuo/87002.html
標籤:Windows客戶端使用
上一篇:電腦問題求解決
下一篇:用電腦做熱點發現都是廣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