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神們好!
我現在是在windows7系統下,想通過任務計劃定時發送郵件,在網上看到了一些用sendEmail的教程,但是我用163的郵箱給QQ郵箱發郵件,每次都報錯,不知道是什么原因,請各位大神指點。下面我貼出我的操作和出現問題的圖片。
首先是在sendEmail官網下載的sendEmail-v156然后解壓在D盤根目錄下

接著打開DOS進入到D:\sendEmail-v156下

然后輸入命令 D:\sendEmail-v156>sendEmail.exe -o tls=yes -f [email protected] -t 459457652@q
q.com -s smtp.163.com:465 -xu [email protected] -xp 郵箱密碼 -u "This is a te
st Email" -m "This is a test Email!"

回車后一會兒就報錯 Dec 25 17:29:27 user-20180717db sendEmail.exe[3492]: ERROR => smtp.163.com:465 r
eturned a zero byte response to our query.

smtp服務器埠465和994報錯是一樣的,25埠報錯是驗證錯誤

任務計劃的設定跳過其他的,只看引數這一點 -o tls=yes -f [email protected] -t [email protected] -s smtp.163.com:465 -xu [email protected] -xp 郵箱密碼 -u "test" -m "test2" 運行后雖然沒有報錯,但是郵件也沒有發送。

請大神指點,能給出教程或聯系我本人指導最好,萬分感謝!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大神們加我扣扣或發我郵箱都可以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兩天了一個回答都沒有嗎?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請問下你發布的那個ips系統是您自己的嗎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再次檢查發送郵箱完整地址和郵箱密碼是否正確,好久不用這個sendemail了,不知道163郵箱會不會屏蔽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我測驗了很久,郵箱和密碼肯定沒錯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sendEmail網上下載的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用VB也可以,請問你知道怎么弄嘛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試試QQ郵箱,啟用郵箱SMTP服務。轉載請註明出處,本文鏈接:https://www.uj5u.com/caozuo/87044.html
標籤:一般軟件使用
下一篇:請大神指點!掃碼登錄游戲破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