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舊域控服務器壞了,也沒有設定副域控服務器。
然后,我買了一臺新服務器,裝好系統,創建和就預控一樣配置的域。
我的個人電腦沒有和舊域控脫離。我的個人電腦仍然可以用舊域賬號正常作業(除了添加洗掉域賬號之類的操作不可)。
有辦法保留我當前賬號的組態檔,直接加入新域嗎?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直接加新域,需要登錄哪個時就登錄哪個不行嗎?還是要現在的這個的用戶設定也遷移到新的用戶下?這樣的話,把現在的用戶注冊表匯出,匯入到新的用戶下,兩個用戶目錄權限設定為都可訪問;可能檔案位置上有些亂了。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需要遷移用戶組態檔,轉載請註明出處,本文鏈接:https://www.uj5u.com/caozuo/88335.html
上一篇:Inno setup 制作Windows 安裝包,桌面快捷方式 及 固定到任務欄
下一篇:winPE
